高考志愿填报行业市场前景营收分析

  目标客户:3000万/年

  目前,随着教育部在2014年9月4日正式发布《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每年全国有近1000万的考生参加高考,在校大学生近3000万人,职业学校的学生近2000万人。但是做高考志愿填报一对一咨询的专业性机构并不多,这是一片真正的蓝海市场。

  中国国情:独生子女教育

  在中国所有高中家庭都要面对报考这一挑战,如今在独生子女占绝大多的中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风俗”就显得格外刺眼,考生的家长,甚至整个大家庭都会为孩子报考的事情操碎心,都希望孩子能够被理想的大学所录取。但绝大多数的家长都不够专业,他们不了解院校、不了解专业,有的考生自己更不清楚自己到底适合学什么。专业的报考规划师和家长的关系就像医生和病人的关系,规划师会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结合他们的需求给出最专业、最准确、最合适的推荐方案。

  刚性需求 影响一生

  我国的高中教育非常注重文化课提分,却忽视高考报考指导环节,历届高考生在高考报考时,对于大学专业选择、院校选择、职业规划、填报方案制定等问题上十分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过去几十年,高考生高分低就、高分落榜、被调剂专业、被迫征集志愿的现象屡有发生,令旁观者痛心。

  高考报考指导服务既可以弥补中国高中教育的缺失,又可以满足高考生的硬性需求,可谓名利双收,是理想的创业选择。

  新型产业 蓝海项目

  目前做高考志愿填报一对一咨询的规模机构不多,其中远大好志愿业绩很优。竞争对手少,目标客户数量庞大。2016年有960多万高考生,大学普及率将继续升高,高考志愿填报产品需求强劲,可谓一片蓝海。

  市场份额可观

  老师只要掌握了高考报考的知识和技术,即可为高考生提供服务,对服务场所的大小、设施等都没有硬性要求,投入产出比极高。以一位服务老师每年接收40个客户计算,一个高考志愿填报一对一辅导售价按最低价6000元计算,人均每年即可创收24万元。面对3000亿/年的市场份额,你是不是也想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