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谈谈大学

  自主招生面试真题应该是想要参加自主招生学校考试的人都想去了解到的,因为知道了自主招生真题就可以增加自己通过考试的几率,对于自己之后的复习和考试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今年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自护招生试题的相关内容,供2019届考生大家复习参考。

  

  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笔试试题:

  1.语文阅读:其中一段“关于标点符号规范使用”的阅读材料,其每个段落都被打乱了顺序,从而要求考生根据文章的逻辑顺序来重新排列

  2.作文:谈谈对“大学生沉迷网络游戏”的看法。

  试题难度如何?从考试现场了解到,关于笔试,不少考生表示数学类似于高考数学考核的内容,但是难度更难。

  以上就是好学网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关于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笔试试题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自主招生的试题还在不断更新,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好学网!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