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学霸毕业五年后回乡当农民

  贵州学霸毕业五年后回乡当农民?值得吗?看到我这个标题的时候,大家可能都会有点吃惊,既然是学霸,那么受到的教育水平肯定是要比一般人高的,这样的人毕业后回去当农民吗?其实也不全是回乡当农民,贵州的这三个学霸,他们的打算是回乡创业,有人就把这个解读为当农民,那么问题来了,不知道大家支不支持这种行为,现在回乡创业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有成功当然更多的是失败的,接下来周哥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好了。

  

  在该拼搏的年龄拼搏,在还失败的起的年纪拼搏,三个学霸有眼光,有魄力!放弃高薪需要勇气,选择回到家乡创业更需要勇气,他们不仅有勇气,还有成熟的思想和超人的眼光。有理由相信,他们选择了一条更容易成功的道路。天时地利人和,他们都占了。天时,国家政策不断向农村倾斜,有很多政策是鼓励有关农村农产品创业的,阿里巴巴的农村淘宝店就是国家政策加公司战略的产物。随着国家全民小康的推进,有利于农村发展的政策只会越来越多。

  地利,他们是回乡创业,对自家的事物更了解,对适宜家乡的农产品选择有着先天优势。他们是掌握了现代知识的年轻人,目光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当地,他们要的是产地在家乡,销路在全国,甚至更大的市场。人和,亲不亲家乡人。他们的出发点就是回乡创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能给乡亲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收入,家乡人怎么会不帮助他们?当然了,创业光靠一腔热情是不够的。虽然他们是工作五年后又选择了返乡创业,但创业就意味着未知的风险,谁都不敢保证百分百成功。年轻人就应该做年轻人的事,付出终会有回报。送上我的祝愿吧:祝你们历经风雨终见彩虹!祝你们创业成功!

  周哥有话说:依世俗的定义来看,贵州学霸的这个行为是不可取的,因为风险太大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农村创业并不容易,当然如果这三人最后成功了,那就是另外一番不同的评价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