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的营养早餐食谱搭配,家长们来看看吧!

  高三学生早餐食谱有哪些?高三的学生面临高考,所承受的压力毋庸置疑是非常大的,所以这个时候要适当补充营养,以免学生的身体支撑不住,其实早餐是非常重要的,高三的学生以及家长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了吗?一定要注意早餐,早餐是一天开始的能量来源。高三学生早餐食谱要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看看高三学生营养早餐食谱。教大家学生营养早餐怎么吃。

  

  高三是人生中的一场很重要的战役。首先拼的是身体,早餐是补充身体的重要环节,下面为高三学生推荐一款一周早参谱:

  周一:鸡蛋挂面,面包和牛奶或馒头,苹果。

  周二:牛奶,肉夹馍,苹果。

  周三:牛奶,全麦面包片,苹果。

  周四:粥(绿豆,红豆,八宝等,根据季节和身体而定),鸡蛋,全麦面包,番茄。

  周五:混沌,鸡蛋,仙女果。

  周六:粥,鸡蛋,豆沙包,凉拌小菜。

  周日:豆浆,包子,凉拌小菜(花生米,黑木耳,胡萝卜等,合理搭配)

  食谱是死的人是活的,高三学生之间有不同的身体差异,因此应活学活用保证一个原则: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合理搭配。同时注意早餐的稀与干的搭配。

  高三学生一定要补充营养,一定要注意每一天的早餐,早餐吃的好,也有利于高三的学生进行学习,达到更加好的效果,所以必要的时候,要关注一下高三学生的早餐,家长们应该要知道一些高三学生早餐食谱,知道什么样的早餐才是有利于自己的孩子的。想了解更多的校园饮食知识请到佰佰安全网。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