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哪所大学毕业后最好就业

  江西哪所大学毕业后最好就业?南昌大学是211大学吗?2019年的高考一结束,我们就需要开始准备高考志愿填报的工作了。了解相关的院校专业都是我们需要提前做好的准备,同时在这种情况下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才可以。江西的大学还是相对比较多的,但是很多同学对这些学校的就业率不是很了解。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能够更好的了解相关的内容,以下好学网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一些建议,供大家参考:

  一、南昌大学。省内唯一211工程大学,综合实力上省内一校独大,在省内就业,只要不是特别冷的专业,都没问题,毕竟是省内龙头。出省就业,在长三角、珠三角都有一定的竞争力有,但不是很强,与上海、广州的普通一本差不多。

  二、江西财经大学。在全国比较有名气的财经学校,也经常有人说,江财是江西省排名第一的大学。但我认为行业性大学,在综合实力上无法与综合性大学相比。所以把江财列到第二吧。就业不错,无论省内还出省,江财毕业生在华东、华南都有一定的影响力,比较受认可。

  三、江西师范大学。省内最高师范学府,当然就业不会差。江西省内最好的中学教师,大部分是出自江西师范大学,而且师范类专业的热度一直不减。就行业内来讲,江师省内无出其右,省外延伸至周边,就业也都不错。

  四、华东交通大学。建校是因为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铁路类专业外迁江西,没想到上交、同济迁校半途而废,却给江西留下了一所交通大学。原隶属于铁道部,铁路背景浓厚,铁路相关的专业毕业生,进行铁路系统的比较多,就业质量比较高。

  重点介绍4所我个人认为就业比较好的学校,其它还有一些学校,如南昌航空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的特色专业,就业也都不错。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