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生文化课270分能考上本科吗

  艺考生文化课270分能考上本科吗?有什么建议吗?这个问题主要还是要看考生所处的地区以及所在地区的录取分数线。因为每个身份的高考录取分数线是不一样的,所以不好一概而论。但是对于艺术生来说文化课成绩是越高越好,因为这样自己在选择的时候也会有更多的选择。无论是艺术生还是普通考生想要考上本科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好学网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是关于考取本科的一些建议和方法,供大家参考:

  我是山东的老师,网上不是经常会有这样的一句话吗?高考看中国,中国看山东山东的考生是最难的,那么艺考在山东其实也是很有竞争力的。今年的文化课分数线还没有出来,按照2018年录取的文化课的分数线来进行划分的时候,文科是313分,理科是282分,这两个分数是,艺术本科分数线。但是这只是一个分数线,因为山东的考生太多了,所以说一般在录取的时候都会偏上一些,举一个例子,特别是现在很多专业都已经实行联考政策之后,包括美术广播电视编导,他们的录取方式在2018年的时候文化课大约要在400分左右,美术大约要在三百七八左右才能够有一所很普通的本科院校才能上。

  所以说,有的时候不要认为学习了,艺考就可以上本科,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因为学习了艺考,你要付出的更多,一手抓文化课,一手要抓专业学习,其实对于孩子来说还是挺难的。那么现在就孩子的270多分?能够上一所什么样的院校呢?我举一个例子,比如说滨州职业学院,这是一个国家级的,普通的高职高专院校,他每年的录取分数都在三百六七左右,特殊的专业呢,文化课要求可能还要更高一些,比如说航海啊,航空啊,等等

  我想告诉这位家长,现在孩子如果说是270多分左右的时候,一定要开始给她抓紧补习文化课文化课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是在这个时候你又不能够给他太大的压力,因为他本身就考270分,你想让他考到570分,在几个月的时间之内其实是很难的,所以说,希望他能够尽自己最大的一个努力,让他养成一个,努力拼劲的习惯,270多分,提到三百七八,270分提100分,提到370分左右,我认为还是可以的,所以说不一定,必须要选择一个本科院校,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个好一些的专科院校来进行报考学习一个比较棒的专业,其实还是挺好的,而且还可以继续专升本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